忙碌的工程师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周忠 杜立业 袁亦力 徐彬

一大早,该院信通处工程师小徐就帮侦查监督一处检察官小聂解决了在计算机上查看公安机关报送过来的监控视频的问题。正准备离开,又被检察官小樊叫住了:“小徐,你帮我看看,我的案子怎么卡住了呢?”点开“办案环节”,小徐发现“犯罪事实”栏中的“每个犯罪事实都有证据证明”的复选框没有打钩,他笑着说:“樊老师,你看,犯罪嫌疑人有两个犯罪事实,在第二个犯罪事实那里,你没有录入证据啊!”小樊拍了一下额头,“哎,忙晕了,怎么把证据都录入到第一个犯罪事实里面去了……”

解决了小樊的难题后,小徐又来到了副检察长王昕的办公室,帮助他解决督察模块和办案模块在显示办理时限上的不同操作方法。接着,小徐又奔向下一个需要帮助的同事那里……

(本报记者周忠 通讯员杜立业 袁亦力 徐彬)

直接来源地址:http://newspaper.jcrb.com/html/2011-08/10/content_77273.htm

(这新闻啥时候发的都不知道……)